close

最敬愛的尾田老大把船長的生日設定在今天呢!

如果沒有船長,整個劇本笑點會降到最低

如果沒有船長,船上的東西永遠都吃不完

如果沒有船長,就不會有第一集,我就看不到這精彩的鬼東西

如果船長今天沒有生日,我就不會打這篇文章

就因為今天是我最愛最愛最愛最愛最愛的船長生日

我認為,值得打這篇可喜可賀的生日文章

好吧!說了這麼多廢話

還是祝我支持了六、七年的魯夫,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好吧,我承認我瘋了)

不要懷疑,整個海賊王劇情,我都能到背如流

哪個角色叫什麼名字、能力怎麼樣,如果有交代過去,我也可以念給你聽

是的!

我,為之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