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星雜誌】



白羊座(3/21~4/19) 化解壓力變為行動力

白羊座本月終於擺脫了之前好長一段時間煩悶壓力的感覺,可以把想法與感覺全都化為行動力,這對於天性中屬於動作派的白羊們來說,真是再開心也沒有了,一吐之前悶燒的壓力,可以全力以赴的表現自己,此時是非常好的時期。另外本月白羊的財運非常好,大幅進帳指日可待,不過意外的花費也不少,白羊可不能只是忙著算自己賺多少,漏財的部份也需要注意。
下半個月之後,白羊的行動力會更加旺盛,開始到處趴趴走,之前想去的地方,此時都有機會前往。



金牛座(4/20~5/20) 運勢佳但謹防衝動

金牛座本月整體運勢極佳,會得到許多機會,只是他人對你的賞識越多,金牛也會感覺到相當的壓力。
不過這個月可說是金牛運勢大躍進的時期哦!
如何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機會,保守的牛座需要更仔細、更用心去處理。
下半個月之後,金牛座會有些急躁不安的感覺,因為此時除了機會接踵而來,同時自己身邊的瑣事也需要花時間去處理,可能有些分身乏術的感覺,不過金牛座得要沈得住氣才好,此時只要堅持到底,那麼大部份的目標都能夠達成,而且比預期更好。



雙子座(5/21~6/21) 發現新樂趣新動力

雙子座本月的運勢平順中小有變化,雖然不算很閒的一個月,但是在小小的忙碌中,雙子座還是可以發現些不同的生活樂趣。
這段時期雙子比以往來得低調,會私下的進行自己想要做的事,甚至躲在一個人自己的世界裡忙得不亦樂乎。
下半個月之後,雙子座行動力大幅上昇,出遊的機會增加,又開始了整個月趴趴走的行程,變得相當活躍,許多新鮮的嘗試也在此時出現,會為雙子的生活帶來許多有趣的體驗,唯獨要注意來自長輩的壓力,是此時特別要調適的部份。



巨蟹座(6/22~7/22) 朋友運佳生活熱鬧

巨蟹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哦!
主要是朋友運極佳,和大家在一起好運不斷,驚喜連連,整個人顯得自在又開心,加上之前一些煩躁的原因消失了讓巨蟹座一下子清爽起來,不但心情變得輕鬆連人際關係都變好了。
經過了上半個月的熱鬧生活,下半個月之後,巨蟹座生活會變得比較平靜,需要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要注意的是,此時財務狀況起伏大,要小心理財,尤其在支出上請一定要精打細算,一時疏忽有可能會造成損失,凡事還是小心為上,尤其是對待自己的荷包。



獅子座(7/23~8/22) 壓力加大要加倍努力

獅子座本月會感覺到比較大的壓力哦!
不管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還是外來的要求,都讓獅子本月繃緊神經,整個人呈現全力備戰的狀態。
上半個月壓力會比較明顯,要做的事情也比較多,狀況比想像中混亂,獅子得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
下半個月之後,整體運勢正在回昇之中,開始慢慢的變得輕鬆,拿來打拼的力氣漸漸轉化成玩樂的活力,此時好玩的事情增加,讓玩心重的獅座簡直樂此不疲,可以說是頗為開心的一段時間哦!
把之前的煩躁通通丟到一旁去囉!



處女座(8/23~9/22) 順暢輕鬆的一段時期

處女座本月運勢很不賴哦!
許多事情非常順利,有水到渠成的感覺,如果處女座不太龜毛,可以順其自然,那麼生活中會充滿輕鬆順暢的味道,好好把握此時出現的機會,將會讓你心想事成哦!
不過下半個月之後處女座會漸漸變得忙碌,再也不能像之前那麼輕鬆了,有神經繃緊的感覺,需要重新調適自己的生活,好好計劃,因為會有許多意料外的狀況發生,可能需要你小心的面對處理。
對處女座來說本月的運勢起伏頗大,心情上的變化也不小,影響的層面相當廣泛。



天秤座(9/23~10/22) 煩躁與緊張感漸漸解除

天秤座本月的運勢有逐漸上昇的趨勢,在上半個月天秤需要在壓力之下好好的喘口氣,一些緊急插入的事件可能讓你的計劃大亂,重新整頓自已的生活與規劃是有必要的,而到了下半個月,熱愛悠閒的秤子將能漸漸找回自己習慣的生活步調,壓力一下子減輕許多,開始有心情去參與團體活動,享受人際之間那種熱絡快樂的氣氛。
而且下半個月開始,秤子的旅遊運勢上昇,有機會出門走走透透氣,而如果想到遠一點的地方去,不妨早一點開始準備,成行的機率很高哦!



天蠍座(10/23~11/21) 人氣極旺忙得不得了

天蠍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哦!
是人氣非常旺盛的時期,不過旺盛雖然是件好事,但是外來的狀況太多,蠍子得調動自己的時間去配合,可能沒有太多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尤其是上半個月,許多狀況讓你措手不及,需要發揮自己臨機應變的能力。
下半個月蠍子的壓力會稍稍減輕,許多事情終於漸漸的變成常態,蠍子只要把時間安排好,就可以掌控自己的進度。
對蠍子來說這是需要衝勁的月份,但是衝過頭也是不行的,要適時的學習停看聽,不要一意孤行才好哦!



射手座(11/22~12/21) 積極熱情活動力強

射手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主要是因為此時射手充滿了行動力,所以雖然很忙,也可以忙得自得其樂,在忙碌中找到生活的樂趣。
另外射手座本月對於出遊非常期待,可能會有相關的計劃,在下半個月尤其適合團體出遊活動,會玩得非常盡興哦!
射手座本月裡還要注意過敏或是感冒的狀況,不穩定的天氣是容易感冒的因素之一,要多加小心。
下半個月人氣運勢上昇,會讓射手座的生活因此而多采多姿,不妨主動與朋友們聯繫,也許會獲得許多意想不到外的消息哦!



摩羯座(12/22~1/19) 開心又熱鬧的時期

摩羯座本月的運勢非常好哦!
好到簡直要叫其他人嫉妒了,不管你想做什麼,此時都是非常幸運,容易成功的時期,一定要好好把握。
上半個月是摩羯座自在輕鬆,事事平安順利的好運期,此時貴人運佳,人氣旺盛,愛情成功率高,算是大家眼中的紅人哦!
而到了下半個月之後,摩羯會漸漸的忙碌起來,注意力轉移,重視自己的表現有沒有受到肯定,是自我要求比較高的時期,此時你身邊的朋友將會成為你的貴人,帶來許多支持和幫助,讓你的努力可以事半功倍。



水瓶座(1/20~2/18) 慵懶而缺乏行動力

水瓶座本月的運勢不算太好,主要是有許多讓水瓶煩悶的瑣事要處理,這可能會讓瓶子覺得無趣而變得慵懶而缺乏動力,嚴重的話還會有點逃避壓力,讓某些事情一拖再拖,不想解決。
下半個月水瓶的壓力減輕,對於生活的熱情也漸漸回溫,正好可以重新整頓生活與自己的計劃。
要注意的是,水瓶座本月可能會遇見一些外來的緊急狀況,有時太緊迫會讓瓶子有些措手不及,需要鍛練一下自己的反應力,才不會老是在狀況外。
本月的運勢起伏較大,瓶子心情上的調適很重要。



雙魚座(2/19~3/20) 到處趴趴走的月份

雙魚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哦!
此時的魚座充滿好奇心,加上沒有什麼壓力,不論什麼東西只要新鮮有趣都想試一試,這將帶給雙魚座多采多姿的生活。
而且魚座本月份活動力強,有可能會到處趴趴走,不管是自己坐不住,還是某些原因需要到處亂跑,此時都會讓人感受到雙魚活躍的行動力。
下半個月之後,魚座會漸漸的慵懶起來,也許是上半個月跑累了,或者是需要安靜下來做些什麼,魚座的生活在此時會漸漸的平靜下來。
要注意的是,本月要小心一些意外受傷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