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星雜誌】

白羊座(3/21~4/19) 狀況多一刻不得閒

白羊座本月份真的非常忙碌哦!
甚至會讓你有一種雞飛狗跳的混亂感,許多事情來得又急又快,簡直沒有時間反應,白羊們在衝衝衝之前可要想清楚,才不會越弄越複雜,欲速則不達,一些小細節沒注意到,可能會變成一大敗筆哩!
下半個月之後,羊座忙碌的狀況略有減緩,總算可以鬆一口氣,而且此時財運有明顯的上昇,之前的辛苦努力也許都會在此獲得回報。
另外,羊座本月火氣比較大,受傷的機會也增加,凡事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可以掉以輕心哦!



金牛座(4/20~5/20) 出遊運旺注意安全

金牛座本月運勢還不錯,上半個月可能有一點窮忙,被瑣事所干擾,需要有耐心的把事情一一完成,另外此時很可能會到處趴趴走,不過只要出門就要多注意自身的安全,尤其不要急急忙忙,才不會出狀況。
下半個月之後,金牛座所想做的事情開始上軌道,整體狀況極佳,有很強大的意志力,可以說服別人掌握局勢,想做什麼都無往不利。
此時金牛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太心急,做什麼都要按步就班,時機成熟自然就會成功,要是太急著表現,往往會錯誤百出哩!



雙子座(5/21~6/21) 活動很多生活熱鬧

雙子座本月的人氣旺盛,活動多得不得了,有時會讓你分身乏術,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紅。
不過此時人際活動過多,也讓雙子大大的破費,可能遠超過預期,雙子們可不能太掉以輕心哦!
該收斂的時候千萬要趕快收手。
下半個月之後,雙子仍然有忙碌的感覺,但是財運會漸漸平穩,甚至會有額外的入帳。只是此時的忙碌成果不太明顯,雙子可能覺得自己窮忙了好一陣子,還好的是,此時所做的決定大多正確,雙子座之後會因此而更加順利,凡事順其自然就會成功。



巨蟹座(6/22~7/22) 壓力極大需要非常努力

巨蟹座本月的運勢其實是有些起伏的,上半個月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時期,外來的壓力讓你每天神精緊繃,很難分心或是晃神,絕大部份的時間都要全力以赴,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此時所努力的事,會讓巨蟹座充滿成就感,所以就算很忙也要努力哦!
下半個月之後,巨蟹座會漸漸的擺脫忙碌的生活,慵懶的本色漸漸顯現出來,會專注在有趣的活動或是好友的聚會上,這些都能抒解巨蟹的壓力,讓心情回復自在快樂,整個人變得非常輕鬆哦!



獅子座(7/23~8/22) 行動力旺盛容易成功

獅子座本月運勢很不錯哦!
此時只要獅子願意行動,通常成功率都非常的高,不過要注意的是,獅子們在許多地方都要注意細節,有時小小的疏忽會變成最嚴重的失誤,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直覺,還是小心為上哦!
下半個月之後,獅子們會越來越忙哦!
不會再像上半個月這麼輕鬆了,有許多許事情正等著你開始著手進行,此時雖然獅子身負重任,但是卻也讓獅子覺得自己很重要,會認真的看待要做的事,另外環境中將會出現助力,所以不用擔心,一定可以順利的進行。



處女座(8/23~9/22) 蓄勢待發的月份

處女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哦!
主要是沒什麼壓力,許多事情都還在籌備計劃的階段,加上外來似乎有許多助力,讓處女座不論在思考或是行動上都有一定的自信,可以說是充滿能量的一段時期哦!
下半個月之後,處女座的運勢持續上昇,許多事情變得明朗,而且會越來越順利,想要達成的目標並不困難,只需要處女們認真的投入了。
對處女座來說,本月仍然是有些忙碌,不過忙得很開心,尤其如果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事,不管多累,處女座還是會覺得很開心哦!



天秤座(9/23~10/22) 活動多多忙得不可開交

天秤座本月份可能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因為此時的活動多得不得了,加上天秤不習慣拒絕別人的性格,幾乎每天都需要趕場,生活變得非常熱鬧,可以說是超級紅人哦!
要注意的是,此時有不少緊急狀況,挑戰天秤座愛好和平的神經,所以不但忙而還會感覺有點壓力,需要小心調適。
下半個月之後,天秤座的生活會漸漸的恢復平靜,活動雖然還有,但已經可以從容應付,也有比較多時間整頓之前一團亂的生活,可以慢慢收心,讓生活與大腦都回到常軌囉!



天蠍座(10/23~11/21) 太過忙碌需注意健康

天蠍座本月份並不輕鬆哦!
而且在忙碌之餘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尤其感冒、喉嚨痛等等症狀可能接連出現,如果每天趴趴走,則更要注意氣溫變化,不要太逞強,不然生病了還要忙碌那可就辛苦了哦!
下半個月之後,天蠍座還是一樣不得閒,人際間的活動增加,可能需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把該做的事情條列好,不然很容易漏東漏西哦!
另外要注意的是,蠍子此時出外的時間多,要注意交通上的安全,不能太過漫不經心哦!



射手座(11/22~12/21) 輕鬆愜意運勢大幅上昇

射手座本月的運勢很不錯哦!
幾乎可以說是事事順心的月份,整個人顯得輕鬆愜意,可以安排許多自己喜歡或者有興趣的事情來做,都會讓射手座覺得生活精彩又充實哩!
下半個月後,射手座會變得比較忙碌,但是輕鬆的感覺仍在,對於任何事情都充滿好奇心和動力,所以就算是忙很忙得很開心呢!
另外對射手座來說,此時最重要的就是戀愛運奇佳,成功率大幅上昇,期待戀情或者已經有戀情的射手們,在本月都可以感受到愛情甜蜜的感覺,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摩羯座(12/22~1/19) 狀況多多不可掉以輕心

摩羯座本月運勢不算理想,生活中的狀況多得不得了,還有不少緊急事件要處理,可能沒有辦法過得太過愜意自在,會被許多人事物所牽絆,需要用心一一的解決,還好的是經過了上半個月的辛苦後,到了下半個月摩羯座的運勢就會漸漸回昇,原本不順利的狀況,會一一解除,變得比較自在了,連人氣也上昇了許多,可以說是運勢起伏頗大的一個月份呢!
本月摩羯要注意的還有一件事,就是人際上容易出現與他人的爭執,或是互相爭鋒相對的情形,需要多小心哦!



水瓶座(1/20~2/18) 自由又輕鬆的一個月

水瓶座本月其實是自由輕鬆的,除了自己本身有很多想做的事蠢蠢欲動,導致搞得自己有點忙碌之外,外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反而提供了許多的機會與新鮮的事物,使得水瓶本月可以清閒也可以過得很充實哦!
下半個月之後,水瓶座的行動力降低,會變得比較慵懶一些,可能做什麼都覺得興致缺缺。
另外本月水瓶的出遊運勢極佳,可能會有到處吃喝玩樂的現象,可以趕快做一些旅遊計劃。
不過出去玩雖然開心,但是交通安全則需要非常小心,才能避免意外狀況哦!



雙魚座(2/19~3/20) 我行我素的自由期

雙魚座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可以自由的悠遊在自己的世界裡,算是相當快活的一段時期哦!
上半個月雙魚座要注意自己的財務狀況,可能時好時壞,需要好好整頓,控制自己的花費,不能老是把錢花光光哦!
下半個月之後,雙魚座開始有到處趴趴走的運勢,可能有許多出遊的機會,可以隨興的做些短程的旅遊,會給你帶來好心情哦!
對雙魚座來說,這個時期很適合安排自己想做的事,將會讓你感到特別的充實,不過小心與朋友之間偶爾會出現爭執,不要太固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