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早上,很冷,很冷

我剛認識你,跟你並不熟
那時候的我不懂得怎麼保護自己的雙手
當你握著我的手,還很大驚小怪的說『怎麼會裂成這樣?!』
當下,你從口袋拿出一小瓶東西,很細心的替我擦上
『這叫護手霜。』你邊說邊替我擦拭



這就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但是,這樣感情好的日子沒多久
因為你我之間充滿謊言
所以,我越來越不喜聽你說話
甚至,刻意避開你



到現在,雖然有時候會無意間遇見你
就算是四目交接,我們連招呼都不打
就這樣,沒了交集



我想說的是,那時候
我沒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