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浪費我的生活

明明有很多時間可以拿來畫圖、練字

但我卻拿來發呆,想你




可是我卻沒辦法控制那些思緒

只能眼睜睜的躺在床上,或者利用小說轉移

很無奈,很想出去走走,沒有伴,沒有錢

以前我很喜歡我的喉嚨,狀況很好的喉嚨

而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都要常常喊話、說話

所以工作一結束,沉默才是真正的我

有時候乾脆直接躲在房間裡面,或者睡覺

這樣一來,誰都不用面對,更別說是開口說話




發現,換來這裡之後

我可以更盡情的抒發自己的feeling

不在乎人氣,不用在乎會不會被誰看到

越來越喜歡低調的路線

無名那,就放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