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囉~

工作方面超累

有時候連現場客人的都做不太出來了

連吧台上的現成都做不出來

泝小麥~~ 怎麼了你?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

我的手好像時常不聽使喚

就像現在我在打鍵盤

明明就是要按這個(而且我看著),卻按到隔壁的鍵

所以在工作的時候更加明顯

常常看見我的手明明就是要拿刀子,卻伸過去拿抹刀

很辛苦,腦袋也很累

不過沒關係,快休息了^^




搬過來是因為我像要有個新環境

看帳號就知道了,可是看清楚

是nwe,不是new喔

雖然我想表達的是新的,可是我不要傳統

我要不一樣!

不想一直待在無名,這樣很無聊

偶而玩玩新的東西,雖然在無名的vip還有很久

不過無所謂,我不是那個為了幾塊錢斤斤計較的人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