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放假的關係
除了每天固定的熟客之外(已經不算少了),還多了很多外客
雖然說賺錢是好事,可是泝小麥這兩天在洩紅
搞得我腰痠背痛,不是蓋的



家裡最近事情也很多
尤其今天小娜美滿月蛤(其實是我硬要叫她娜美的)
有點小累,不過有蛋糕吃,是還不錯啦!



本來想說,已經快癱了的我
洗個澡再睡下去應該會睡很久
誰知道失眠就是失眠,半睡半醒了一個多小時
剛好心情很不好的去看網球王子(明天換龍馬比賽喔)
不二和英二贏球啦,所以我就開心了(無言...整個就是被動畫控制了)



晚上,弟仔來我家,從今天開始住起
所以今晚吃火鍋,在瑞光,免不了夾娃娃跟扭蛋
雖然沒夾到半隻毛,但是
我扭蛋轉到魯夫跟喬巴喔~
開心死了我^^
然後要走之前還整個看過一遍
發現,最新的海賊王扭蛋經出現在那裏了
不個賣,只賣整組
很貴,全部十隻,700不含展示盒(無所謂,我有展示櫃)
但是吼,就是不合理在他沒有個賣啦!
生氣!




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