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

因為總是我的自己以為

然後

讓自己誤導了自己




我想......

你大概已經猜到我會打給你的原因

你掛掉我電話也是應該

因為你沒有必要替她承受我的碎念

我只是想跟你說

在離我這麼遠的地方

只有你一個人,會報告你的狀況、你的一切

而她

一打來就是"我快過不下去了,能不能借我一萬塊"

媽的!平常不聯絡的人,一缺錢就只知道打電話過來

也不看看自己幾歲了,臉皮也該薄了吧

你兒子都有辦法過得下去

而你,卻只會借錢,然後只為自己所用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只在乎你兒子

至於你,自生自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