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胃口超不好

一點想吃東西的感覺都沒有




中午硬是塞個手捲進肚子裡

結果當然不用十分鐘

肚子又空了




一直到晚上更是沒胃口

還有點反胃

浪費了一個便當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便當還好有人善後




到學校之後

跟大ㄇㄞ拿了一支七星

吸沒一半,又丟了

但至少有了一點溫暖

不冷




回家

媽問我有沒有吃東西

"當然沒有"

媽就順手切了三顆柳丁

我卻只吃了一顆又多個兩片

就不想吃了

整個就不是蓋的

這是怎麼了??









或許,那難過的心情

我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來沉澱

一切,交給時間









我還是希望,我看待愛情的認知

依然是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