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覺得寂寞了。

離席和入座,不斷的進行。

每一次跨年,舉步的瞬間總要遺落些什麼。

五四三二一之後,卻連回頭尋找的權利,都沒了。

                      - 貝兒



真的就是如此。

回想起來,第一次去跨年是國二的時候,西元2000年

而,接下來的每一年,都習慣了一定要找個人或是一群人

才能把當天的回憶填得滿滿的。




還記得,千禧年的喜悅,一堆的禮物,一堆的人,一堆的煙火

我都握不緊,真的連珍惜的心都沒有

八年後,就是現在

當年的我們,除了我跟另一個麻吉之外

其他人,逃的逃,跑的跑,沒有人願意留在屏東

然後我們,漸行漸遠。



直到上個暑假,回來的你們第一個見的人就是我

沒有預先通知,就跑來我家找我

所有的笑容都瞬間溢滿了我家

跟你們在一起,大部分的時間,我是沉默的

因為,我們不需要客套。



我們都沒改變,只是時間改變了我們身邊的一切

固定班底,永遠都不會是同一個固定班底

總會多些什麼人,總會少些什麼人

其實,不管多或少

最真實的那顆心,一直都會是火熱的

只是溫度的走向,是四面八方,是說改變就改變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

你很喜歡吃某樣東西,然後你每天吃每天吃

直到有一天,膩了

反而遠離了那樣東西。



改變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之一

就算提起過去

那也只是,回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