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快暴斃了!




昨天,我在寫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犧牲了午覺時間
讓我有點累......



今天,還好有乾爹幫我把車子換過
也順邊幫我開去高雄換避震
但,礙於我有金錢上的考量
暫時考慮只換一支,全新的
因為不是我本人去,所以還不知道多少錢
另外,也一樣犧牲掉午覺的時間,陪乾爹去辦新手機
很開心,因為又是sony的手機
酷吧!



明天,我是確定又要犧牲午覺時間了
因為,要去高雄把車子開回來
面對未知價的避震,我感到有些恐懼
不知道又要吐多少血汗了......
神保佑,謝謝!
還要順便抱著nb去哥家
管他在不在,先拿去再說
ㄌㄩㄝ~~



連兩天的睡眠時間只有八小時,我已經快虛脫了
今天給智障載,是因為精神上真的有點不好
怕騎車會渡孤,還好智障有來我家的說
給你一個love hold,酷斃!
好啦!謝啦~~



難怪我就一直覺得我怎麼在冒小痘痘
原來是因為這個的關係
禮拜天,一定給他補回來
不然我真的會暴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