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拐彎抹角,所以直接說

有時候我很喜歡你

喜歡你對我說任何有關於你的事,還有你對我訴苦他有哪裡不好

那種聊天的感覺很好,好到我對你是百分百的信任,認為"隱瞞"不存在於我們倆之間

我們,曾經很好很好




有時候,我很討厭你

甚至多於喜歡的成分

從一年多前開始,記憶中好像是這麼久了吧

你的隱瞞、他的隱瞞、另一個他的隱瞞,瞞了我好久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只是不想正面說,也讓自己調適不過來好久好久

我不是為了那件事氣,我是氣自己竟然這麼失敗,竟然你們的"不信任"是建立在我身上

所以,忍氣吞聲了半年,我選擇離開,也尋找可以談心的人



我找到了,但是,只平靜了一陣子

同樣的事又發生在最原始的我們四個人身上

不過這次我很勇敢,我會直接開口問

而你和他還有他,依然保持著當初的態度

聳聳肩、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敷衍再敷衍

不說,就是不說

當初你說的哪麼好聽,結果呢?都一樣




所以我就說,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完全信任

因為我感受過、也獨自承受過那種痛

當我發現,原來把我蒙在鼓裡的,一直是我最信任的人的時候

我才知道,真心,真的不能隨便給人

會碎的。




是,這是秘密

是一個大家都知道,而我卻不知道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