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老媽說

這個星期日,也就是今天(超過12點了咩~)可以休息喔~~

意思就是說"我終於可以休息了餒"



ㄉㄟ ㄇㄡ!很不巧的,變成只有老媽一個人休息

結果泝小麥~還是得工作,真的被蓋了!


本來算盤已經打得很完美了餒(要跟智障去包台)

結果算盤被我親愛的老爸歸零了.........

這不能罵髒話!因為我愛把拔



要放假也只能再等一個月了

而且有機會的話除了誇年放兩天外,還能再放一個結婚假喔~~

開心^^辣!



另外

-------------------------------------------------------------------------------------------------------------------------------------




那天掛完電話後

我想起來我好像還欠你一個擁抱

下次見面,一定緊緊抱住你

真的!

因為.........

不是只有我才是你的寶貝

而是,你也是我的寶貝。


是吧~~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