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去把頭髮上半部給燙直了

本來我很認真的想把瀏海給留回來

but,泝小麥又叫設計師把瀏海給喀嚓下去

真的受不了半長不短的毛在額頭飄來飄去,這樣騎車很麻煩的!


燙完頭髮之後,就到sogo逛

結果,才買了兩件jojo、一件giordano、一雙no no house

就被老媽阻止了......

真是掃興!









有件事情要澄清

我不是中樂透、也不是做甚麼其他黑的工作

我只是把我很努力賺得加上很想買的,讓它成正比而已

嚴格說起來,我已經預支了7個月一半的薪資了

目前正在慢慢扣除中.........

so...我只是個平凡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