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以來上課最痛苦的一天吧!

因為上禮拜四調課的原因,今天連續上了四節課的廣告學

都已經懷孕七個月了還這樣折磨我們,想把嬰兒胎教成老師也不需要這樣吧~~

而且還要寫心得,瞎爆了!


還好,附近的同學都吵吵鬧鬧,不至於會到想睡覺的地步

可是某人已經睡很熟了......

俗話說的好,三個女孩是遊樂場,三個女生是菜市場,三個女人是黃昏市場

那麼......一堆女生會是什麼呢? 有答案就告訴我吧!


總之,今天除了上課內容外,其實還滿開心的。




---------------------------------------------------------------------


今天早上看手的時候,回家路上

突然有一個阿伯在我的前右邊轉了出來

靠唄! 煞車聲是很尖銳的,嚇死阿伯了!

幸好的是,通常我去看完手包好藥之後,應該會從肩膀開始麻,麻到手指頭

可是還好,我的手還起得了作用,不然第三個車禍的就是我了。


這件事之後,我還是一樣在回家路上

只是路段換成了田路,就是小條又路彎來彎去的路

有一個女生騎在我後面,我就想說他應該要超車吧!

所以就再騎慢了一點點,要讓她過

但!是! 她過去就算了喔,他還騎在我前面很近的地方,就等於是我們兩個前後互換位置而已,而且持續了一小段路

我火啦!就超車了,然後她也追上來,他娘的,我只好讓她追不到我,然後就慢慢的沒看到她了......


還沒結尾喔!後來,我到家了,讓我慢慢道來~~

我停好車,脫安全帽,脫口罩,脫外套,換衣服,倒個飲料,坐下,看外面

那個女生經過我家前面了耶!真是不可思議

挑釁人,又輸別人那麼多,這意義是?

應該是去大仁上課!不過還好不是我家客人,不然我可能會火大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騎車就好好騎,不要"想洞想縫"(台語)

有時候,不愛惜自己,受傷的不只是你,也牽連到你身邊很多關心你的人

當你躺在病床上的時候,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珍惜。

不信?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