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禮拜六的時間

我睡了好久好久,補足了神,然後又開始晚睡早起


今天,還是一樣早早起床,忙到下班

匆匆的洗個澡,吃個午餐,又出門了

出門之前,聽說你出車禍了

我沒有多問什麼,只知道你住哪家醫院哪間病房

探視你?我一開始其實是沒這麼想的,因為你變了很多

說實話,我不喜歡你身旁的那些朋友

因為我知道會在醫院陪你的,是他們

所以我並沒有停車,反而直直的經過你住的醫院

不是無情、不是沒良心,而是太喜歡"辣吧"的人,不值得我關心


出門差不多快一個小時才回到家,其中還包刮了去看手

連提個東西就感覺"很"痛了,更何況是握著方向盤轉來轉去


回到家,換了衣服,又出門了

這趟出門的收穫是,我摸到小寶寶在肚子裡的拳打腳踢

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

再兩個多月,寶寶就誕生了,超期待!

相簿一定少不了"她"的蹤影,那就等待吧~


明天,下班後就要馬上去高雄了

因為,有禮物在等著我,所以不得不去

重點,我應該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