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指數:0↓

話說某天,已經認識很久很久的客人,依舊每天到我家吃早餐

也依舊跟他一起聊天,聊著聊著

本來都聊的很開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到闖紅燈阿~~


我就想到之前我姐半年內被記6點,所以吊扣駕照一個月嘛!

我就跟他講喔~~然後精采的來了

我這麼嚴肅的跟他談這個話題吼~~

他說"嗯!安餒好啊"

我就有點火,問他說"啊細堆咧好?"(因為很熟了,所以講話就沒在客氣的啦)

他竟然說"啊黑 ㄙㄟ 們集十點恩係 ㄟˇ 盪換哈摟 ㄎㄧ 替"(整個就是台灣國語)

天殺的!我就當場愣住蛤~~他那個梗不得了,我笑到不行

然後他就去上班了.........


不澳的澳客,就是屌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