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這樣,今天心情很不穩定

這樣的情況雖然不常有,但也算偶爾有
動不動就發脾氣,不管是誰!
反正就是心情不好,擺著一張臭臉對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就連客人也一樣
今天除了在工作上有些必須對談的話要說之外,我幾乎、完全不說話
別說家人一直問我怎麼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直覺得心裡頭很難過,卻不知道我在難過著什麼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像極了精神病患,更扯的事我會想摔東西耶......
還好我有理智,知道那些還要錢買,所以不會亂來


直到中午,我跑去練車,心情才覺得有放鬆了一點
可是不管我怎麼開、怎麼練,就是練不好,是因為我還心浮氣燥的關係嗎?
幸好我不是在很多車的地方開,不然準會出車禍
擔心之餘,只好回家休息了......


睡午覺的時候,翻來覆去好久好久才有睡意
是累太久了嗎?我不了解自己,真的!
一直睡到晚上快八點,好不容易我會跟家人開開玩笑
可是過沒多久,我整個火就上來了
又開始亂發脾氣,不說話,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很慌,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都會這樣怪怪的......


明天,希望可以結束這樣的怪腦筋,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