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任何人都不冷淡

你問我問題,我會絕對對的回答你
只要是正經的、認真的,我一定都會回答你
不會多一個字,更不會少一個字


或許很多人會因為那句『不會多一個字』而覺得反感吧!
我不善於跟人搭訕、聊天,更別說是主動認識新朋友
我也不會對於朋友不主動說的事就問個清楚,
我不是不關心,我關心的方式就是個聽眾,
只要你願意說,我不會拒絕當你的垃圾桶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冷淡與關心的定義,是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個底
真正的朋友,很多時候默契是足夠的
往往一個動作、一句話,我們就會知道,那就是『關心』
而,對著不是很熟的朋友滔滔不絕的"說"或"問"
好像,有一種『我知道了,但下一秒就會忘個精光』的感覺存在著
然後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又重複著一樣的話題
這樣一直循環在兩人之間,這樣,好嗎?


其實,只要知道對方還是ok的站在你的前面,
還是正常的拿著手機跟你說話,
仍然平平安安順遂的生活著,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