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老媽懶的煮菜

然後就叫我大姊去包便當阿~


接著我大姐當然就騎著摩托車要去屏東市買便當

我們當然就在家等嘛!


三分鐘後.........

我姐就回來了~~


哇靠!太誇張了!三分鐘便當就回來了喔?!

結果...我大姊說:前面淹水了(還在海豐喔)

前面是指哪裡呢?

好朋都知道,我家門前面除了有個紅綠燈外

再往前走不到300公尺,就還有一個紅綠燈

丟細那裡啦!會淹到比車的排氣管還高的高度,沙包根本就沒用嘛!

不過還好沒淹到我家哩!不然就糟糕了!

妳會看到吐司、麵包、饅頭、包子、番茄醬、飲料、牛奶在那邊飄阿飄的~~

那就很壯觀了吼~~不是蓋的哩~~!


回來~~

我媽還是得煮,者什麼??

關廟麵加魚罐頭 >"<

解決了......


結論就是

另外還有菜埔蛋......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