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啦!


不是立刻增加了這麼多篇的文章,一次補回來,當然我記憶沒那麼好,沒辦法把全部寫上來,拼拼湊湊就是這些囉!
現在有很多事要做,例如說:減肥!我會很努力的拋下那多出來的油和肉。

前幾天,我和某人、某人、某人、某人,一起出去,花錢囉!
回家的時候呢,超慘,碰到傾盆大雨外加陣陣狂風,結果某人載我回家之後,雨就瞬間變小了
試問,這是不是衝著我們來的呢? 天知道啊!

然後當晚,我就感冒了,是的,現在的我正一孔流著鼻涕一孔塞著打這三篇文章
有點噁,不過這是事實啊!喉嚨也沒辦法好好好休息,咳咳咳!痛痛痛!
我知道要早點睡,這樣感冒才會快快好,可是沒辦法,我就是心血來潮想打網誌,寫完自然就會上床睡囉!

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一隻小松鼠
超卡哇伊的,已經被我教的乖乖的,也很黏我,最愛在我手上或是肚子上睡覺
可愛的是,如果牠在籠子裡,看到我出現在牠旁邊就會對著我叫,
等我抱在手上後,就乖乖的窩著了!會心一笑的感覺就是這樣。
牠叫『冬冬』,是你的『冬』。

最後,我家沒淹水,我的褲子沒有一件是乾的,只能靠電風扇猛吹。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