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出院後,我就決定,把那些沒睡到的時間全都補回來


很奇怪,有了閒時間之後,我並不想馬上開電腦、開即時、寫網誌
我心裡只有一件很堅決的事情,就是『我要睡飽』,惰性告訴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所以我就開始了每天每天,只要一下班,馬上就去睡覺,而且一覺到天亮
當然!該做的事我都有做,吃飯、洗澡、睡前運動,全都足夠後,我倒頭就睡著囉!

更扯的是,我竟然有時候還會10點多爬起來去刷牙洗臉上廁所,然後再回去繼續睡,真是服了我自己耶!

重點在於,我的體重啊!
本來前一陣子累癱了自己,處於吃不飽睡不好的情況下,我的體重很厲害的向下降
不過,在我好好犒賞自己的時候,體重卻像在醫院坐電梯一樣,直直往上衝
該怎麼辦咧?

這是什麼爛世界!

這個時候,手機正處於待機狀態,沒人接也沒人顧,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沒有人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