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怎麼會關了一陣子的網誌吧!


其實我的阿婆病了、住院了,就在我關掉網誌的那時候,
因為我那幾天比較累,早上工作,一下班就去醫院,回到家的時候往往已經十點多了,
因為醫院規定只有陪伴的家屬能留下來,其他人在十一點之前就得離開,
所以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開電腦、看信、整理網誌。
說真的,那幾天我真的有點累了,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甚至連手機都關掉不想讓別人吵,因為我連睡,都很不安穩。

回想小時候,我家並不有錢,連小康的邊都碰不到,
有陣子我都住在鄉下,晚上也跟阿婆一起睡,
每次早上起床的時候,阿婆總是拿著一千元大鈔,囔囔著要我去買早餐
那時候還小,什麼都不懂,就傻傻的餵了這一千元開心的出去買糖果跟汽水
隨著年紀大了、懂事了,才知道那時候哪有什麼老人年金啊!
阿婆的錢都只是爸爸的兄弟姐妹每個月給的一點錢,才知道我原來曾經那麼不懂事。

阿婆生病那天是先送急診,護士幫他打了很多很多針,
其實阿婆很怕痛,總是緊緊握住我的手,她的手,很冰
而我,很不忍心,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看著護士說阿婆都左手已經不能在打針的,然後又換到右手,
看著阿婆兩手都是針孔的痕跡,你說!我能不心疼嗎!

後來狀況穩定後,還是要住院觀察,之後是我前面說的那樣,我沒有多餘的時間。
還好,阿婆很爭氣,兩個禮拜就讓自己好了起來,然後當然就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