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五點起床,為的就是

再多賺一些,早起工作的人的錢

然後跳過,一直到11點,收攤的時候



我這個人,不會拒絕客人

可是我懂得說抱歉,因為是我服務不周

所以我無法準備你要的東西給你



可是偏偏,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人

連來了兩三天,時間都固定在十一點到十一點半

連聽了兩三天的,『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收完了喔!還有剩下現成的.........』

他還可以,繼續來,而且,不知道要早點來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很喜歡聽到這句話

或者是她習慣來了空一場之後,再去別家買

原來澳洲的人都這麼勤勞,我都不知道的說



我的早餐,可不喜歡賣給晚起床的人

這是壞習慣,這不好

晚起床就吃午餐嘛!幹麻一定非要買早餐不可

大米蟲,吃米就好啦!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