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不好的日子,至少......

是我的爛日子



好不容易,有了沒客人的空檔時間

我只是安靜的站在那邊,卻被某人嫌『擋路』,而且是瞪著我講

只不過是回了一句『我又沒有怎樣』,卻又被嗆了回來

好啊!不然就不站那邊嘛!



我想問你,我哪裡做錯了?

這裡是我家耶!是我工作的場合耶!

為什麼我只是想休息一下,站在那裡也不行嗎?

就算真的擋到你好了,你就不能用說的嗎,一定要用罵人加瞪人的方式教訓我嗎?



告訴我,我哪裡做錯了?



明天開始,我會在外面站著休息

我連裡面都不會想進去,更何況是坐你家的椅子

只要工作一結束,我就會回房間,省的又被人罵〝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