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鳳山廝混去



話說,我昨天睡的太飽了

所以今天中午睡不著,所以就跟著某人開著"掐"到鳳山去囉



一路上,當然少不了我機哩瓜拉的嘴巴,也不會有人嫌我吵

可是當我安靜的時候,只剩下電台的聲音的說......

算了!我自己high就好了




.........40分鐘後.........



到某人家之後阿,二話不說馬上拿了最有名的小美冰淇淋在手上

濃濃的暑意,就隨著手上的冰冰涼涼蒸發掉了

之後小看個電視,手就牽著一條狗(不是我家的啦)

走啊走啊!就在88快速道路的橋下閒晃

走去幫老媽買了一張屏東買不到的"高雄樂透彩"
(屏東真的買不到阿......)

然後又受不了熱情的太陽阿嬤給我的溫暖

所以又跑去買了刨冰,回家吃 (不是回我家啦)



然後我就不想出門了,真的好熱啊.........

慶幸還好是開車出門,不然我一定賴在有冷氣的地方不出去

所以就在家裡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忘了幾點走,反正我很早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還是開冷氣啊!

真的是熱死我了。



不過今天沒有過的無聊就是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