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聽見試著看見 所謂的永遠 永遠

好像還差一點 一點 無法聽見 無法看見

永遠 永遠 就讓我說 愛你 一百遍不夠 還不夠

讓一切再從頭 你放了手 卻放了手 我不想要的自由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 只是 沒愛過




試著聽見 試著看見 所謂的永遠 永遠

好像還差一點 一點 無法聽見 無法看見

永遠 永遠 就讓我說 愛你 一百遍不夠 還不夠

讓一切再從頭 你放了手 卻放了手 我不想要的自由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 只是 沒愛過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發現原來你加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發現不知到底還要走多久 多久 多久 反正 只是 沒愛過




          『柯有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