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3天看書,然後3天考五科試

第七天,will happy in KTV with them




這學期對我來說,大概都是平靜的

但,在平靜的生活中,總是會出現一些惱人的事

我明白也知道,我根本解決不了,也根本都不關我的事




卻因為基於朋友的立場,我超越關心了,所以我要放棄了

應該是說,沒必要再讓這無謂的事情擾亂我的平靜




7天之後,我的生活將不再平靜

有很多事要學,有很多事要解決,有更多事要看開並且接受

我沒有拒絕這些事的權利,也不會有人幫我一起分擔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不敢奢望身邊會有什麼誰,專心學習才對

但我還是無法做到心無旁鶩,我依然太在乎,有關身邊的一切流言

或許現在對我來說,最奢侈的,就是過著平靜的生活

該怎麼打破? 會有誰來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