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們的侯老大,生日快樂~~




由於我是新同學的關係,我不知道誰叫什麼名字

勉強原諒我吧!


所有吃的東西,都是那位很熱心的同學準備的,還有她媽媽,真的很感謝她唷!

如果不是她,今天也不會吃的飽飽的回家,愛妳唷~~


還有當初轉部幫了我很大的忙的"劉麥克"老師,他買了16吋的巧克力水果大蛋糕,超~~級~~爆~~好吃的

不是我在蓋,真的很大很大,可是還是被我們班的分完了,強吧!




重點是我們班"台客",10秒一瓶啤酒,還沒10分鐘,2手的啤酒就被解決了

侯老大也是,超會喝的蛤~~




今天很開心,雖然有某一刻有那麼一點心情不好

不過很快就恢復了,不值得計較這種東西

因為我本來就是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