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終於學到爬坡停車了,剛開始真的很緊張哩
還好都沒有熄火過,不然就太瞎了

發了憲法考卷,在及格邊緣,不然會含恨說!
軍訓看的電影還不錯,是心機片,雖然主角不帥,可是劇情很讚!
但是我不知道片名,誰叫我愛遲到咧~~

我試著忘記你,卻還是想著你現在會做什麼
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你以前教我的方法,為自己打氣
因為有你,我過的好好的,外表好好的
內心除了你,一直都空空的,放不下,多餘的感情

所以,目前最大的考驗不是忘記你
而是,習慣開始對你不聞不問




(十二)

開不到半個小時,就跟著教練跑來跑去
跑什麼? 幫車子加油......
而且不只是我自己的車,是很多很多人的車
反正沒差,我還休息很久哩~~

資訊科技,87分,很ok的分數
心情很好,因為跟智障做了很多傻事
哈哈!反正今天心情很美麗就對了

然後,泝小麥今天早上被蜜蜂親到
糙他個米飯!還痛到眼淚自己流下來,死沒面子的!
叮在左邊的背靠近肩膀,害我今天整隻左手都麻麻的
還沒力咧!連打字都有點遲鈍

重點是,我知識不佳,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就放給他爛吧!

就這樣!完畢!




(十三)

因為明天有考試,所以跟老大輪流共開一台車
在副駕駛坐著的時候,跟老大說 "我失戀了!"
説著說著,他好像一副不想聽的樣子
那......就算了,接著我就沉默了

想著上禮拜天,一直到現在,只有一個人願意聽我說
很有耐心的聽我說,也只有他知道詳情,很謝謝你

下午陪智障一起去練車,真他媽的少人蛤~~
也好,不用排隊!
聽說下禮拜一就要開始模擬考了耶......
加油囉!咪納桑~~

傳播概論,94分
因為google是屬搜尋類,不是新興類
他娘的,啊不是都新的逆,糙它個米飯!

再過三個禮拜就換我報告了~~
等待黃小姐的簡報上傳囉~~

其實一直到現在,心情都沒有好過
只是,不想因為心情不好而影響到智障
但,今天我也感覺到我自己很怪
沒耐心、容易發脾氣、話少的可憐、幽默不起來
怎麼了?為什麼他對我的影響總是這麼的大?
我真的是窩囔廢耶!




(十四)

開了一個多小時,放回辦公室旁後
教練說老大已經在裡面寫了,所以也教我過去一起寫
模擬考第一天哩!錯了三題,附帶一句"老大錯11題"

陪二姐去買東西,結果我花的錢卻比她多
誰教我的手就是犯賤咧~~

今天好像就這樣,沒什麼好說.........




(十五)

今天整個就是飆,狂加油門
倒車入庫、S前後、平行停車、下坡,全都加油門
直線前進也不例外啦!什麼入彎減速出彎加速,誰理他啊!
然後結果就是,坐在後座的老大從左邊撞到右邊的車門,酷斃了!
該擔心的果然還是筆試,今天竟然錯了七題耶!不開心~~

下午因為下雨又加上智障愛睡覺,所以就沒去了
反而是我睡了好久,睡到六點還被叫起來,悶

憲法又要抄筆記了!整個就是不想抄 (因為我寫字慢嘛!)
所以就卯起來跟後面那兩個聊天,尤其是聊手機的事
發現,原來我不懂得還真的很多哩!
感謝蝦蝦教我那些蛤~~

今天算~~愉快吧!




(十六)

一早,模擬考錯了4題
本來心情還平平,結果跟老大換位置後
除了S區是ok的,其他的就是壓線壓線再壓線,甚至在爬坡的時候還熄了火
然後,搞的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很沒耐心
不知道是換了車的問題還是今天太熱的關係
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中午終於把該給的避震器給交差了
然後又跟智障一起去考模擬考,後來我錯了六題
之後智障還問我要不要開,壓根就是火,怎麼可能心平氣和的開

體育課根本就不想動,理由是......會壓線 = ="
好吧!拿我沒輒~~~~~~
後來因為沒吃晚餐的關係,打給某人拜託他幫我帶個飯
某人來嫌遠,又叫我打給另一個某人
好吧......那就打給他吧!結果咧~~另一個某人也沒接電話
不生氣,只是有點餓,然後就打算不吃了

回家後,根本就不想講話了
因為會浪費體力,所以直接回房間囉......
然後我已經寫到尾聲了,晚安吧!




(十七)

(開始胡言亂語了)

終於出籠了,沒有關在裡面了哩!
跟智障一起出去體驗那種緊張感,可是很開心蛤~~有high到的說......
今天也學到另一種爬坡的方式,不過...老爸說那要很會控制才行,不然還是行不通滴

還有阿~~出籠的時候,我先嘛!然後在那個載雞車的後面,吳先生說”慢一點啦”
起初,我以為是靠太近很危險的關係他才會這麼說,但後來,他(台語)竟然說 ”黑” ”ㄍㄟ” ”ㄟ” ”就” ”ㄔㄠˋ” ”ㄟ”
然後我跟智障就一陣爆笑,笑很久蛤,不是蓋的哩!
後來就回家休息睡個覺,很好入眠,真的!

搞不懂今天去上那兩節可是幹麻的!發呆嘛!跟智障借筆記來抄憲法時間還綽綽有餘咧!
無聊的很,接下來應該對那兩樣作業頭痛了,什麼”請寫出你對同學報告的觀感”這爛題目也在出,我怎麼可能寫的出來啊!他娘的!
不過......到最後一定擠的出來的,就放給它爛吧!

醫生說,禁冰、禁刺激性食物,那......我要吃什麼好啊?!
(媽媽為了baby好,不能吸到二手菸喔~~)題外話→↓
那天老大還給我抽菸,我就使出殺手鑑啦! ←←←
我說”ㄟ...為了你的baby著想,不要讓我吸到二手菸好不好,這樣baby出生會有煙癮餒”
純粹瞎掰給他聽,他還真的下車抽哩!抽完還沒有馬上上車咧~~我當然就給他開走啦!

回來~~
總之,為了baby好,我只能吃清淡的鬼東西囉~~順便減減肥啦!

這個月的生活費,到今天為止,全部歸零了!
因為有一半花在寶貝天鵝上,另一半其實我也不枝到花去哪了耶......
只知道最後一次的用途是,讓寶貝吃九五,而且是最後一張壹佰塊,還沒加滿咧!
只有這個時候是需要男朋友的 ($ $)

最後,<我最討厭抽菸的人了>  是目前啦吼!
所以不要說我真的變了,媽媽說為了baby好,所以~!@#$%^&*)?>_<
不囉縮了!晚安~~




(十八)

今天練的全部,都一切順利
沒有壓線、熄火,那台的離合器也漸漸習慣
不過還是會心情不好"為什麼17號跟72號都是新學員在開",生氣!
練習的時候還是怪怪的,少了一個畜牲在旁邊吵吵鬧鬧,怪安靜的!

本來想說中午要睡到飽,結果3點多就被乾爹吵起來
說到這個,順便一提,手機的鈴聲糙他娘的大聲,整個就是被嚇醒
心情就超賭杜蘭,不是蓋的

因為某些原因,需要打給老大,我就使出我的奪命連環call啦!
從下午就一直打,打到我晚上回家了,他還是沒接電話
是怎樣?!為什麼有重要事的時候,他偏偏就是不給你接電話!
還是很生氣啊!就根本是畜牲嘛!

接下來的生活會更忙碌吧!
考試、報告、平台作業、設計作業、素描作業、然後就期末考吧!
暑假之前,這些事就夠讓我沒時間想起他了,也好.........

聽智障說,他的妹妹很!@#$%^&&*((&^%%$.........
聽完之後也滿生氣的,哪有人這樣的啊!太囂張了!
替智障抱不滿,如果我有這種妹妹的話,我壓根就不想聽他說話吧!還理他幹麻咧......

今天,好像沒有心情愉悅到的說,太多讓人生氣的事情了
所以,關機關機!不想理人了,煩死了!




(十九)

到那裡的時候,看到小綠已經停在那邊了
把車子停好後,老大好像有看到我來吧!還特地開回辦公室載我,再開回去練習......
他看起來似乎心情不太好,原因...嗯...秘密
因為他心情不好啊,所以就很沉默,索性就點了打火機,雲霧四起
雖然這麼做對baby很不好,但是老大就開口唸我啦!
一開口,我當然就話匣子全開囉~~
老大也笑了,so...我就換到72號,因為總不能一直沒練習吧!

今天完全沒壓線,心情超平穩,霧散之後是味道作祟吧!全身上下舒服了很多
所以一切順利,筆試錯了四題,沒關係滴~~再加油

越接近期末,作業也越來越多了,好像有點喘不過氣來耶!
素描只能說,真的好難,整節都在徹髒話,一直畫不好
還有基本設計,煩死了!不想多說




(二十)

嘩啦啦,下雨啦~~照樣去練習囉!
其實也沒多大差別嘛!只是爬坡停車的技術好像越來越熟練了,幾乎可以不用拉手煞就可以停住
只是吳先生說,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拉手煞才能算是過關,不然不行(可是那個方法也是他偷偷教我跟智障的耶)
分別練習兩台不一樣的車,寫了一次筆試,錯了八題(不敢跟吳先生說= =)

就在我練習完回家後,老大打電話來叫我幫他跟吳先生說他今天不去了
聽了之後就很生氣啊!自己不會講喔!還說找不到他的名片,然後就把電話給他掛掉......(聽的出來他心情還是一樣不好)

智障忙了一天,智障二閒了一天,差別還挺大的說

剩下7天左右吧!一定要好好加油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