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這算快樂,雖然偶而會發點小脾氣,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我幾乎已經不把別人的眼光放在眼裡,適應的很好~~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而且看不起那些不懂我們的人

他們不是無知,只是不夠了解

該怎麼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二)

免費的一天,免費的2個多小時,學到了新的招式,很開心哩

晚上又過了緊張的籃球期中考,但~~還是考過啦~~
                     呼...(喘口氣)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很快樂!




(三)

我們完成了外面那三項基本的鬼東西,只是我還是不能把抓直的feel找到

智障很厲害,很快就學會了,我還要一直練習才算的上OK

沒關係,還有30天,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練完之後還是一樣回到我家,教好朋彈吉他,今天真的有進步喔~~

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因為智障2家裡沒大人

剩下狗一隻,人兩個,所以就到外面吃啦~~


今晚智障1跟智障2各夾到了兩個鬼東西,功力大有進步喔~~

回家的路上,很多秘密,智障說"再怎麼辛苦,也只有這個月而已"

只能說,一定要加油囉~


騎了蝦蝦的野狼在車棚晃,開心 ^^ 耶~~




(四)

辛苦了三天,一天也要不休息的練習二到三小時,在今天,終於看見努力的成果了

第一次進考場,難免會有點小緊張

除了,直線行進加速換檔,到後面會小壓線

除了,轉彎收的太慢

除了,偶而離合器會控制不好外,練習了兩三次,就都算完成了

剩下的三十一天,就是這樣每天練每天練,一個月後,一定能變強的


今天中午睡太熟,爬不起來,結果就沒有陪智障二去了

晚上才知道他經過了那麼多繁瑣的事,真的很辛苦哩!

只能根智障二說"該反駁的時候,真的不要委屈自己"

剩下的只能看他自己了......


今天算是愉快嗎? 好像沒這回事!

         反而,有點失落......




(五)

教練只剩下爬坡停車還沒教泝小麥怎麼玩,其他的都已經漸入佳境


中午陪智障一起去練的時候,今天的狀況跟上次已經相差甚遠了

智障也已經慢慢的感覺到,怎麼把方向盤控制在自己想要的範圍之內

總之,我們兩個的進度總算是一樣了

剩下的就是該怎麼把這些鬼東西練到又快又準,相信我們都可以的~~


期中考第一天,HAPPY DAY 哩!

一個多小時就把素描搞定了,至於分數嘛~!

不要問我,會不及格也說不定哩!




(六)

今天沒去練習,因為真的感覺累了,所以翹了一堂,不過有跟教練報備喔~~

也順邊翹了一個半小時的班,去睡覺 = ="


下午接到某人的來電,聽說那些在台南的男人們準備在5月11日下午回來

所以囉~~除了11號要上課,沒辦法去之外

泝小麥已經把12、13號空下來了,其他人就不好意思囉~~

因為沒有人比那五個人重要!

如果不是他們,你們現在已經看不到我在這邊寫文章了,所以他們真的很重要!


期中第二天,搞定了憲法跟軍訓,OK的嘛!

雖然不會有很高的成績,不過我很有把握能過關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日間部的考試方法,每節課身旁的人都不一樣的那種感覺)


還有兩天,智障一and智障二,一起加油囉~~!




(七)

剩下爬坡停車,其他的,我從不敢全放離合器,一直到加速兼轉彎都做能夠到了,已經都相當滿意囉~~

今天練的很ok,一個小時開回原位後,就看到老大在練車

泝小麥整個就是搖頭兼嘆氣"怎麼會有人能夠把S行開成這樣阿!"

老大竟然能夠把車子跟S車道,開到呈現垂直狀況耶......

看不下去的我就直接開給他看,慢慢教他......

發現,他根本就是畜牲嘛!聽不懂人話蛤= =

整條路完全用三字經嗆他哩!老大也被我罵的很開心的說= ="

算了!直接給他下課,一起回我家


期中考第三天

資訊科技,他娘的!整個被氣到!什麼鬼問答題啊!糙他個米飯

整個就是考不好,大概只能在及格邊緣吧......

應用中文,我就說我一定能搞定他的,我竟然寫的比隔壁拿小抄在寫的人快哩!

超屌!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背的這麼熟~~


總之,就剩下一天了~~好好拼吧!




(八)

還是跟平常一樣,練那三個考區還有爬坡,在裡面真的不想開太久,會煩哩!

有時候人很多,還要排隊,排的時間都比練的時間多喔.........


不過我真的大有進步,已經可以排一檔就馬上走了

換檔也超快,都比小狼還熟了哩!小狼都還沒有車子排的順咧!

超胸有成竹的!成就感大到爆!


期中最後一天,因為泝小麥那個來剛好第二天,超級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很難過,還好今天只有考英文,So......英文整個就是考不好,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我能怎麼辦呢? 就不舒服到念不下去阿......

我會原諒我自己的~~ (廢話= =)


考完試後,跟智障去買晚餐,想當然爾......又跑去夾娃娃了> <

去!這次我都沒有夾到,還是滿開心的~~之後還跑去轉扭蛋哩!

因為開心嘛!吼~~就這樣~~




(九)

早上開了一陣子,因為車子要加油,就被吳先生開走了

我只好跑去坐老大開的那台車,然後他就失常了......

他一直狂壓線,又加上我嘴巴臭

說出來的那些話,如果真的不是像我跟老大那麼熟的人聽到的話,應該會拿刀子砍我吧!

就沒辦法阿~~誰叫我的車子會被開走咧......


中午陪智障去的時候,我整個就是一個台妹坐在副駕駛亂叫

例如,我跟智障說"喂!有咩",然後智障就看過去啦

智障就說"X X X"(這真的不能聽),因為我叫他看的是很不養眼的咩


不然就是我突然說"喂!教練來了"

那個查某又回我同一句話......


再來就是我突然又說"啾啾啾(壓線的聲音)"

他當然又回我同一句話啦~~


阿不然我會突然唱起兒歌,當然不只一首啦!

結果他就會開始歪掉、壓線


結論是什麼??

就是一整個小時下來,車子裡的氣氛永遠少不了我的笑聲跟智障的髒話聲

真的是~~超屌!


今天星期五,本來放假的,結果被拿來補課

前兩堂是中文,發考卷,泝小麥滿分

不要懷疑我,我堅持不作弊的,眼裡只有實力

重點是,我沒有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五點起床之後,心情就一直不是很好

一直到回到家後,整個人就躲在房間

印象中,在早上十一點多吃了一個麵包之後,就沒再進食了

除了後兩堂的英文爵口香糖外,就沒再吃東西了


沒心情就是沒心情,沒有理由的心情差


我想......這兩天的假......我該好好休息了。




(十)

一樣的車道,一圈又一圈的循環著,開沒多久就直接走人,因為快”度辜”了

好像只有剛到的時候,吳先生跟我說我該開哪一台,那之後就沒再看過他了,所以開煩了當然就直接給他回家囉~~


下班之後,好像真的不能撐了,所以就傳封簡訊給智障,說不能陪她去了


因為昨天晚上翻來覆去,睡不好,就等於沒睡一樣,就這樣失眠了

因為那件事,整個就是打不起精神,還好我戴的眼鏡就等於墨鏡(雖然是粉紅色)

沒有人看的出來,眼鏡後的那雙眼




晚上,天外飛來一通電話,但接的人當然不是我囉!

我怎麼可能笨到去接一通,我完全陌生的電話號碼啊!
                 (還不只一通咧!)


今天發的兩科成績,我都很滿意,雖然都是7開頭

但是咧.....對我這個手繪白癡來說,有及格就好了

真的!


今天心情因為智障有好到,因為我也不想板著一張臉對everyone,那只會讓人家感到莫名奇妙而已

好心情過一天,壞心情也是過一天,倒不如把壞心情留到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再享受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是該開心^^


番外
『雖然你們都知道我失戀了,但詳細情形等我釋懷了再說吧!或許還會很久,不過,我現在有的是朋友,而且會一直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