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你,想哭,但是沒有淚




晚上11點以前,我是開心的
回到電腦前面,我是難過的
我不曉得會這麼快,我已經遠遠失去了你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誰能夠讓我依靠著
不過,我會讓自己很忙很忙




星期一到五
早上工作,下午練汽車,晚上上課
就這三項,就夠我累的了

星期六、日
早上工作,下午練車,不管是速可達或是重機,我都要練習到無法專注為止




我會丟棄,那份執著
無所謂了!或許單身總是件好事,自由,就夠了
或許我會在某個地點、某個時間,想起你曾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不過,那是真的失去了




該發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