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完,接下來就是資訊科技啦!

跟好朋又開始開即時找人聊天啦~~

可是餒~老師超愛切畫面,所以只要他一切畫面

跟好朋就開始機哩瓜拉了~~


跟好朋聊天的時候,他在摳他結痂的地方

然後我就看著他摳阿摳阿~~~不知不覺我的眼神就飄到那話兒去了= ="

我就跟好朋說"你的拉鍊沒拉啦",然後就開始笑了~~




幹麻笑咧!我說給你聽~~

好朋不但沒有把它拉起來,還撐開來看咧

當然就狂笑啦!然後再慢慢拉起來~~

精采的就來啦!

跟好朋拿著他的手機玩自拍,先拍我,再換他,然後一起拍

拍著拍著,那個智障然說要拍那裡

我就說"啊你沒拉開我怎麼拍"

然後我就拿著手機往下接近那話兒拍


結果被隔壁的XX姊姊看到蛤 = =川

三個人就頓時停了一下orz...

然後又突然開始拍~~想想這畫面,經典到不行蛤~~

有機會真的要來看我跟好朋在上課時後的樣子

不會讓你看不下去,反而會讓你笑不停,相信我!




後來,老師就切回畫面了

那時候就已經下課了......

忙著跟線上好朋說掰,然後就回家啦~~

     真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