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你問的問題,深思熟慮給你的答案

我用真心喜歡的愛過的人,他是完美的、是溫柔的




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然後,會安撫我到冷靜下來

重要的是還會跟我講道理,不會像某些男人只會用念的用罵的來傷害自己女友的自尊心




總是在睡前跟起床後,跟我說聲"早安""晚安"

然後,告訴我今天他要做什麼或昨天發生了什麼




我不喜歡黏膩的愛情,我喜歡自由的空間,相對的我也會給他自由的空間

有種...有情人就像沒情人一樣的感覺

但,有時候我會心血來潮的黏著他,他也會讓我黏著,不說煩

這樣奇怪的邏輯,他總是能夠忍受




很多男生,自己會抽菸卻不准他的女人碰菸

但他卻會說"我自己都會抽菸了,沒資格叫妳不抽菸"

這樣妳還不感動嗎?




我不喜歡依賴著男人,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壞習慣,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因為,我都一律拒絕,我只會靠自己,我想要獨立




有時候,我很任性,想要他陪他就得陪

不管他有多忙,總會在最短時間出現




他總會挑掉我不喜歡吃的食物

但...總會留下一點點,然後告訴我"別挑食,不然營養會不夠"




他知道我愛喝奶茶,口渴的時候,不管幾點,都會去買來給我喝

他總會帶著2瓶奶茶和一瓶多喝水回來

然後說"喝完一瓶奶茶之後,只能先把多喝水喝完才能再喝第二瓶奶茶,妳要控制體重"




很多男人,如果跟自己的女人睡在一起,總是會很不安分的東摸西摸

但他不會,他是個懂得尊重女生的人




但是,到最後"如果不喜歡一個人了,還繼續跟他在一起,就是在傷害他"

     所以,他離開我了......




這些就是我愛他的理由,或許還有很多我沒寫出來

但...能做到這樣,真的夠了

如果你自認為你做的到的話,甚至比他更溫柔

或許我還會考慮,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