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那時候,當下的感覺

我只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某人的懷抱的第一次哭泣




第一次哭泣到在某人的懷抱裡顫抖




第一次害怕我會深深的愛上某人的擁抱




第一次不是因為冷而顫抖,而是害怕傷痛




第一次因為被狠狠撕開傷口,而無法站立




第一次這麼的,我想要說




第一次,沒有愛上某人溫暖的擁抱




------------------------------------------------------------------------------------




心裡多麼渴望,我能真心喜歡你

可是,當你擁抱著我的時候

我的心裡,卻想著"如果這是他的擁抱該有多好"

真的對不起,我沒辦法,真的沒辦法傷害你

現在的我根本無法專心經營感情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