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高三那年夏天,我什麼都不能碰的那時候

雞肉不能吃、菸不能抽、酒不能喝、芒果不能吃、冷的不能喝、西瓜也不能吃......還有好多好多

全都因為,我的皮膚會長疹子

根據西醫加中醫,綜合起來,就是一堆東西不能吃

他娘的,所以我才討厭夏天嘛!


而且又要開始吃藥、擦藥

吃了就好、好了又長;再吃再好、再好再長

擦了藥還不能夠曬太陽,防曬耶......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雞肉和菸,是我最不能離手的東西,尤其是整個夏天都不能碰.........

心碎了......


(噓...最後那幾支菸,抽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