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突然

我跑去剪頭髮了


瀏海......霹靂短

耳朵兩側......只比劉海長一點

頭頂......打薄

後上方......無可形容的短

後下方......依然是長髮,還是有削短一些




我幹麻??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我就是這麼要求小琪的

她也是照著我的想法剪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一直都是她的vip

so......我開心就好......
             (開心? 是吧!)






剪完頭髮後,又是心情影響

跑去穿耳洞了

是的!而且這次穿了兩個

預估下個月或者下下個月,會再去穿兩個

也不一定,看心情吧!




反正你根本就不會在乎

我身上多了幾個洞

我頭髮剪的多麼短

手指會不會因為彈吉他,而讓息肉越來越厚

腳跟會不會因為某些需要穿高跟鞋,而多了幾道痕跡

眼睛因為帶隱形眼鏡細菌感染,又置之不理






反正......你就是過的比我好

反正......我們不再是那麼好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