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嗎?!

我竟然從早上起床忙到現在

忙什麼? 這是秘密!


不要亂想,我沒有男朋友

所以我不可能為了什麼情人節想搞浪漫

所以準備什麼鳥東西來給情人驚喜

屁!沒這回事兒~!


看完以上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

"哇~這個人好開朗,沒男朋友還可以那麼開心"









至於......

我到底在哪裡在幹麻做些什麼事

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知道

有一部分是忙家裡大掃除
   (因為家裡做吃的,所以清起來也不輕鬆)


另一部份,算是我的自私吧!

最後會怎麼樣,我都能承受的住

只是這過程,有些辛苦,很累

也讓我......討厭起自己

重點是,有錢就好




上禮拜,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對著長輩們說:『過年不用給我包紅包了,我已經長大了,自己賺就好了,所以就算你們包我也不會收的。』


說的很瀟灑,不過...過年後看到我的話,尤其是我買東西

我會毫不猶豫的大把大把的把錢掏出來,一定是我想要的東西,不然我不會花錢在垃圾上

呵呵!我對自己是很慷慨的


   一切都值得!

    ps.得到錢,真的需要付出一些代價,包刮(出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