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喧鬧的人群裡,感到孤獨寂寞時

有誰會拉我一把,填滿我心中的孤單?




當我在霓虹閃爍車水馬龍的街道裡,感到失心空蕩時

有誰會一步都不離開的讓我感到溫暖?




當我在疾風狂亂的跑道上,感到無助落寞哭泣時

有誰會不只給我安慰,而且了解我要的不只是那些表面功夫而已?




當我坐在沙發上,一個人看著one piece心卻暗自流淚時

有誰知道,我正放著不為人知孤單心事的空?









直到你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

都充分的証明著,我不該存在




嘴上說是關心,但我知道

在你們眼裡,我什麼都不是









告訴自己

  別傻了!

   沒有人會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