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與珍惜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真正了解的

但我卻深深的體會到身邊的一切事、物

都已經慢慢的離我遠去

一件件的煩人事情,接踵而來




真的必須要犧牲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東西嗎??

據我所知,那都是屁!




我給的不是犧牲、不是失去,

而是『付出』。




到頭來,還不是一樣,必須面對那些無知的人的指指點點。

我做錯事了嗎?我讓你看不順眼嗎?

為什麼總是這樣不斷的傷害我,我活該嗎?





從小,大人都說:「不要跟別人計較」。

那我到底生存在這世上,是為了誰?

自己?家人?朋友?   這都讓我覺得可笑。




需要的時候拉著我說著天南地北,好不快樂。

需要的時候靠著我的肩膀,哭一哭就算好了。

不需要的時候只要說聲:「你自己待在這邊,我想走了」。

不需要的時候只要說聲:「我現在沒空,你去找xxx啦」!




這就是所謂的關心嗎??

千萬不要自以為很了解我的樣子,我完全不是在你面前所看到的我。




我的快樂,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