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忘了你?









一直告訴自己,已經對你沒了感覺


也或許,對你到底還有沒有感情,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但是,關於你


總是在我快要不再隨口提起你的時候


你的事情,又會出現在我耳邊旋繞


哭也不行,笑也不行









很不喜歡朋友在我面前提起你


但是自己總在不自覺的情況下


說了以前的我們是多麼的好


雖然只有一瞬間,我感覺得到幸福


但是在下一秒,心痛 又隨之而來









無論是對回憶投降,還是對抗回憶來襲


我都已 經不起這麼一點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