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提到阿溫了

好朋說<其實你沒放棄他吧>

我竟笑著回答他<我放棄了,真的!>

好朋<那就別再提到他啦...>

我<沒辦法...因為不管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都會想...如果他在的話一定會怎樣怎樣...>

好朋<那你根本還沒放棄他嘛!>

我<.........>




之後應該就知道了吧...

我又沉默了又憂鬱了又傷心了

真的搞不懂自己

明明說好在那天抽完大量的菸之後

就該不再提起他的......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心



















如果有一天

     能停止心跳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