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已經讓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了




就像你說的

我應該改掉這種壞習慣


可是......

我只能讓自己這麼繼續墮落下去才行

因為 我不想傷害你 也不想傷害身邊所有的人




選擇拒絕 雖然已經數不出有幾次了

但是 我只想保護友情

我寧願沒有愛情 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現在 在你面前 我很自在

不需要偽裝 因為你知道我是這種人




那些話

好像只對你說過


我知道你一定能懂

玩弄 這個名詞 我比誰都懂




對不起 好像讓你難過了一下

但是如果不跟你解釋這些 你應該會追問到底吧

所以我把我的一切 說給你聽

我沒有叫你不要喜歡我 但是 請不要等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 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