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輕鬆 不多說

只有自己才懂




單純的世界已染上了一層灰

該讓誰打理一切


還是要收拾行李

找尋新的世界




充滿著懸疑猜測的友情

好像只有一個人決定

在一起延續下去還是從此分離




很難懂 為什麼事情總在我離開之後 才悄悄的說


只因為不關我的事?? 那麼乾脆就各走各的又如何!




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們是一個團體

不要動不動就說出那種話好嗎?

朋友算什麼?? 如果真的只是為了這點小事情而鬧僵

那麼多年的朋友就靠這一句 從此不再聯繫

這樣對嗎?




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我不想說誰對誰錯

事實上 都有




只是我希望這場戰局 趕快結束

我真的不了解你們 但是

你們自己想想 你們是幾年的朋友了

有必要搞到現在這種局面嗎?




這次我不再當你們之間的和事佬了

你們自己解決吧!




我就當個角落旁觀者

我就當個角落的垃圾桶

你也丟 他也丟

我一個人吸收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