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醒的時候 發現......怎麼都沒有人......

然後就打電話給冠博




等冠博來之前 就先做家事 乖吧~~




其他小細節 略過




然後就跟冠博出門啦~~

目的地:眼科




到了之後先掛號 結果護士就我們7點10分再去

那個時候6點20幾分

不想一直等阿!

所以就先去買晚餐

今天吃素喔!去十方買了水餃 再去多麥綠買"布丁"

就回冠博家囉~~




到那邊之後...

因為剛睡醒嘛!不太愛講話

跟球 阿ㄈㄧˊ打過招呼之後就開始吃水餃了

點心就是布丁囉~~




一直看電視到7點 出發看眼睛




進去之後阿!就先檢查嘛!

不過因為腫太大了

所以醫生問我 "割眼睛拿出來好不好?"

我竟然毫不考慮的就說 "喔 好啊!"




躺在床上之後 開始緊張了

那個護士的準備動作超快的蛤~~

不久後就聽到她說 "醫師,準備好了~~"




然後就開始切割了.........





想聽過程嗎??

除非你跟我很熟,不然的話...自己去體驗看看吧!




切除完之後 偷偷打開眼睛看

哇靠!紅紅的一片蛤~~

猜猜是什麼??

沒錯!就是血辣!




之後護士就做包紮手續

厚厚~~! 真的不留情蛤~~

每個動作就是"力道"

痛死我了......




包紮好之後~~

走出去拿藥

看到冠博第一眼 右眼就不自覺的"趴搭"

眼淚一顆接著一顆掉 嘴裡一直說著"好痛"




回冠博家的路上 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流不用錢的

還ㄍㄜˇ在冠博的背上 酷斃了!


到家之後 第一眼看到就是阿ㄈㄧˊ跟球

又哭了......




坐在椅子上 除了哭還是哭

唉...怎麼這麼懦弱呢?

還哭到一直抽蓄 屌ㄝ...(客家音)

阿ㄈㄧˊ還一直說好可憐




終於再哭完之後 冠博一直搞笑 就笑了~~

真是不簡單!




眼睛比較不痛的時候 大家一起去買外套
(其實只有一個人要買阿!)




買完外套之後 多啦啦就下班了

她一回來就對著我說 "你目小了喔(台語音)"




不過哆啦說要從月亮理帶提拉米蘇給我吃喔~~

開心哩!




原來開刀可以吃免費的蛋糕喔~~

嗯~~應該是用這句話結尾嗎?
(好像會被打吼......)




好啦~~結果就是這樣...

我開眼睛 哆啦給我吃提拉米蘇


永遠忘不了今天的事

第一次開刀 而且就開眼睛!

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