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需要時間來沉澱現在的心情

原本只有純友誼存在的世界

現在已經出現不尋常的關係

甚至在朋友之間 還存在著不信任感

一直幫你們解答問題的我 其實很開心

但是如果我有問題呢?

卻一直藏在心裡 沒有人能替我解答




今天選擇待在家裡 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不想讓外在的因素 打動想出門的心情




當你們出現在我家的時候 頓時之間

你們發現了嗎? 我的臉變很臭很臭

因為我不知所措阿!




到底要繼續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還是 回到應該屬於我的世界?

你們 真的打敗我了




許多的是是非非 都存在於黑風車業




對不起 一直有想離開車業念頭

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好痛苦

小烤的時候 不是累了

而是因為不想看見某些畫面 才選擇回家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狀態的狀況不好什麼的

因為我不想說 不想說 不想說




可是為什麼 那種想出門去找你們的衝動 一直在

一直無法把自己激動的心壓下來

誰能為我解答?




     種種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