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話響起那剎那

我知道 我該回家了

但是出其不意的 竟然是你!




這7年多來 我的事你都懂

當我很皮的時候 你會就這樣讓我煩你

當我開心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笑

當我難過的時候 雖然你不會特意問我 但是在我身邊的一定是你

當我被他欺負甚至到分手的時候 第一個響起我手機的 還是你




可惜的是 我們不是戀人

卻比一般的情人 更沒有秘密

很欣慰

多年後 打電話叫我早點回家的人 又出現了

掩藏不住的喜悅 微笑的嘴




謝謝你的叮嚀

我知道連續幾天都這樣出門 又都搞的很晚回家

我的身體總有一天會吃不消 我的病會壓不下來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有在注意

所以不要擔心




但是 快樂只有那裡才有

一直悶在家裡 反而會發脾氣




我知道你懂得

那麼久沒陪我的你

竟然還記得我的脾氣

還知道該怎麼哄我開心




沒辦法......

在你面前我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總之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