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你的生日


  也是 我決定真正放棄你的日子




雖然還是會想著你 也許還會愛著你


不過 這都無所謂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本來在上禮拜 想找好朋一起出去走走


可是... 好像會哭


不想讓自己哭的析哩嘩啦 在好朋面前出現


所以前天決定 我要一個人獨自面對


承受所有的痛 然後放手









  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愛









怎麼辦 還是在眼前起了霧


耳邊響起的是 記得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的傷口......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手機開了轉接 傳了封簡訊給你


只有短短的幾句 卻讓我痛徹心扉


早在三年多前 我們的相遇就是個錯誤


死心蹋地的為對方付出一切 最後 付之一炬


以後的生活 只有寂寞和孤獨 肯陪我


也許現在 折磨才是我的朋友


ㄧ個人走 勝過 有你陪我的天空


淚就這樣靜靜的流 不停止的痛 在血液裡竄動


此刻 房裡沒有風 沒辦法幫我把思緒帶走


此刻 房裡沒有燈 沒辦法幫我把眼淚照亮


在這無聲的寂靜夜裡 只有情歌陪我一起 等著你傳回消息


對不起 我還是要放棄你


對不起 我還是決定一個人面對空虛


對不起 我在心裡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