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很久的日子 終於來臨了


還記得 高一剛進學校的那年 2004


你承諾 等待我畢業 一起飛


只可惜...我們之間一起承諾過的等待


現在 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完成


完成後的擁抱 該是你給 怎麼我獨自淌血


所以的一切 都已經是曾經




而我還是一樣的 等待 為完成的愛


雖然一直持續著 但是


試著走出你給的記憶 是我現在的願望


我愛你








等待一段新的戀情 等待忘了所有的過去


明天在熟悉的路線 遇見誰 希望都對




鐵了心 關於你的一切 慢慢減碎


減輕身上的負累 我才能飛


一路追尋溫暖的心 靠岸 很美




始終還是徘徊在曾經的路線 後來 我無法在愛上誰


又是誰 能超越奕黌 慢慢缝回 碎裂的心


而我 會不會後退 崩潰於過往的季節




說好不再傷悲 停止這一切


未來 會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