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開多久了? 你算過嗎?

 應該沒有吧!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我對你的愛,喚不回。





 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愛上你,什麼都收不回。




 這些季節的日子,都是思念

 你的愛情,也隨著季節改變




 說了已經收不回,那就任你處置吧!




 或許,這是一份很沉重的東西

 那就把這份累贅隨意丟棄在十字路口中間,讓車子輾過,來回。




 到現在,真的還有一點不甘

 為什麼任憑你在我心中來回穿梭

 而你給我的溫柔,輕易就戳破

 到頭來,最傷心的也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